后司街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3421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年底都什么时候回家啊?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08-1-11 11:41:3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大家年底都什么时候回家啊??

我们貌似惨的,要到个年28.29啊。。。
2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3 14:33:0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六柳 于 2008-1-17 10:50 发表
偶随时可以回去,哈哈


你现在回去了吗???
2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7 11:14:03 | 只看该作者
27#
发表于 2008-1-17 10:50:00 | 只看该作者
偶随时可以回去,哈哈
2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6 16:27:21 | 只看该作者
羡慕+嫉妒 中~~~
25#
发表于 2008-1-15 14:44:03 | 只看该作者
我已经到家了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5 14:02:47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怎么都这么早啊~~~

我也要啊~
23#
发表于 2008-1-15 13:38:05 | 只看该作者
农历十八的车票`  还有10
22#
发表于 2008-1-15 09:57:59 | 只看该作者
我下午回家,哈哈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2 23:02:53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公司平时都按照国家规定放的, 但是今年貌似工厂会放的时间比较长点,所以我也想多放几天哦~~

万能的主啊, 让我的愿望实现吧, 让我们多放几天假吧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后司街 ( 浙ICP备05034203号-1 )浙公安网备33010602003735

GMT+8, 2026-6-24 00:00 , Processed in 1.06805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